阿智的小鱼干

💛遇见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阶段性咸鱼

-SK- & -Y2-

这里蜜糖 请多指教💙

【Y2】愿你仅记我与年岁(二)

大概接下来剧情会少许崩坏了吧。

——————————————

一直到快过年的时候二宫的病才好的差不多,每天戴着一顶厚厚的小绒帽被樱井翔牵着满府里的跑。

跑累了樱井翔就抱着他,总而言之从睡醒了一睁眼这两个人就开始黏在一起。

后来樱井翔觉得两个院子来来回回太麻烦,索性就让人把二宫的东西收拾到他屋里,这下两个人真真是吃住在一处了。

二宫不好动,生病的这些日子整个人也没有精神,如果樱井翔不来找他,他就成日躺在床上盖着被子一睡就是一天。如今病也大好了,某天早上突然说,尼尼,我想要看阿修。

说完就扑过去抱着樱井翔,小脑袋埋在樱井翔的颈间蹭。

樱井翔正给二宫系衣服扣子,险些没抱住一下扑过来的二宫。

樱井翔故意板起脸,抬手往二宫肉嘟嘟的小屁股上拍了一巴掌,作势要推开他。

小和别闹,衣服还没穿好。

二宫却是不怕他,咯咯的笑着,更用力的搂住樱井翔,把自己整个人都挂在樱井翔身上。

尼尼尼尼,抱。去看阿修。

这个样子是没法好好穿衣服了,樱井翔只好用自己的斗篷把二宫捂了个严实,生怕他再受了风。两个人这个样子去樱井夫人院里,免不得又好一顿教训。

小和病还没完全好你就这样天天带他疯跑,若是再受寒了如何是好。

二宫踮着脚看了看被奶娘抱着的樱井修,就跑到樱井夫人身边拽拽樱井夫人的衣袖。

夫人不要说尼尼,是我让尼尼带我玩的。

樱井夫人忙把二宫抱起来,半是恼怒的瞪了一眼樱井翔,要不是小和给你求情我是断不会饶你的。

樱井翔一下笑弯了大眼睛,我就知道母亲是舍不得罚我的。母亲,把小和给我抱吧。

樱井夫人笑骂了一句,你一个小孩子再把小和摔了怎么办。

母亲这是偏心小和,他也没少让我抱。既然如此,我就去抱小修。

这下二宫也不安分了,黑亮亮的眼睛看向樱井夫人,夫人夫人,我也要抱阿修。

没等樱井夫人回答,樱井翔立刻回了一句,你还要我抱呢,怎么抱小修。

二宫小脸一板,酷酷的扭头,哼,尼尼坏!

 

 

 

 

除夕那日,樱井夫人带着一家老小在府门口迎接远游而归的樱井老爷。 

偏着前一日樱井翔硬拉着二宫看他学的除妖术不让二宫去睡觉,结果早上两个人一下都睡过了头。

也怪樱井翔平时心疼二宫,觉得二宫身体弱,早上从不让人来叫早,就让二宫睡到自然醒。

樱井翔在家最怕的就是樱井老爷,他都不敢樱井老爷进门看到他不在会如何惩罚他。

想到这儿樱井翔更急了,手忙脚乱的穿好衣服,耐着性子搂过二宫拍着背哄他起床。没睡足的二宫闹了情绪,揉着眼睛吭吭唧唧推打樱井翔。

樱井翔想发火又舍不得,只好一边说着小和你听话一边给二宫套上厚厚的外套。临出门又披上厚斗篷,把二宫一裹,抱起来就往府门口跑。

还好还好赶上了。

等樱井老爷进了府,沐浴更衣,又歇息了片刻,这才坐去正厅。

樱井翔领着小和,上前恭恭敬敬的行了一礼。

父亲一路辛苦了。

二宫也学着樱井翔的样子说了一句老爷一路辛苦了。

樱井老爷看着二宫,想要说什么,樱井翔忙想献宝一样把二宫往前一推,道,父亲,他是两年前儿子从街上领回来的,当时他还是个两三岁的奶娃娃,儿子看着可怜,又喜欢的打紧,所以带了回来。

母亲也是同意小和留下的。

父亲你看小和,可聪明了,长得又好看,等他再大一点就可以跟着父亲学习,做一名优秀的除妖师了。

樱井老爷皱着眉,盯着二宫黑亮亮的眼睛看了好久,然后突然站起来,吓得二宫往后退了一小步。

过去摸了摸二宫的头,樱井老师依旧皱着眉,思忖了一下,说,倒是个好孩子。

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却让樱井翔留了心。

 

 

 

 

除夕夜要照旧守岁,二宫平日习惯了早睡,此刻困得昏昏沉沉,歪着脑袋靠在樱井翔身上。

看着二宫这样樱井翔也是心疼,抱过二宫跟他头对着头。

小和现在不能睡,我带你去放烟花好不好。

樱井翔抱着二宫,让身边的小厮拿着烟花跟着。看着樱井翔这样,樱井老爷皱着眉说了一句,倒是个好孩子。

樱井翔闻声回头看向樱井老爷,开口想问,而樱井老爷却挥挥手示意让他带着二宫去放烟花。

二宫一开始还是兴致缺缺的随便点了几个爆竹,但是很快小孩子的天性就暴露了,撒了欢一样蹦蹦跳跳的拉着樱井翔让他陪着自己一起玩。

樱井翔架不住二宫撒娇,只得强打起精神陪着,而心里却对樱井老爷的话越来越在意。

他想,父亲虽然平时对自己严厉,但对小孩子一向喜欢的很,更不会说出像今日这样没由来的敷衍的话。小和向来乖巧,怎么就能不得父亲的喜欢。

终于熬过了子时,樱井翔匆匆向樱井老爷请了安,得了准许,忙抱着二宫回了屋里。守岁对于二宫来说的确是难为了他,没等到屋里二宫就在樱井翔怀里睡熟了,樱井翔只好轻手轻脚的给二宫换了衣服,又打来水给二宫擦了擦小脸这才睡下。

没睡几个时辰就要去请安,二宫起床时又是闹了好大的情绪,樱井翔只得无奈的连哄带骗浪费了大半天才去正厅。

领着二宫给樱井老爷和樱井夫人磕头拜年,二宫嘴甜,逗的樱井夫人笑眯眯的连连说着好孩子,然后给了一个大红包。而樱井老爷依旧是那句话,是个好孩子。

二宫似乎也知道樱井老爷并不喜欢自己,只是粘着樱井翔,并不往樱井老爷跟前去。

樱井翔憋着满心的疑惑一直到这个年过完。

终于还是没忍住。

这天早上樱井翔吩咐好小厮带着二宫出府去街上逛一逛,自己则是去书房找樱井老爷。斟酌了半天才小心翼翼的开口。

父亲,如果一个人的眼睛会突然变了颜色,这个人,会是妖么。

评论 ( 1 )
热度 ( 57 )

© 阿智的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