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智的小鱼干

💛遇见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阶段性咸鱼

-SK- & -Y2-

这里蜜糖 请多指教💙

【Y2】过来画个函数图

少点套路多点爱。

樱井学长强撩二宫学长啦~

————————

土木系的两个镇系之宝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每天两个人都手牵手从樱井家走出来,然后吧,不远处总有一个双眼含泪咬着衣角的小学弟尾随。

然后等到了学校就是一群眼泪汪汪的小学妹围着同样眼泪汪汪的小学弟。

MJ你接着说,樱井学长喂了二宫学长吃早饭,然后呢嘤。

啥,又亲嘴了。

诶诶诶,MJ你等会再抹泪。

 

 

 

 

 

觊觎樱井学长至今的小学弟发现,樱井学长和二宫学长最近疑似要分手。

为什么呢,因为他已经连着好几天看着樱井学长到处撩小学妹,把小学妹们撩的满脸通红然后就走。

哼,撩完不负责的行为无异于耍流氓。

哼,你为啥不来试试撩小学弟。

而当二宫学长知道这事儿的时候就是笑笑,什么表示也没有。

你看你看,这不是感情出现裂缝了是啥,不是要分手了是啥。樱井学长快分手吧,同级学长不靠谱,只有学弟是真爱。

 

 

 

 

 

听说你最近天天撩学妹?你这是要上天?

冷不丁被二宫这么一问惊的樱井翔一口水喷出来,呛得直拍胸口。

你喜欢我么。

突然被樱井翔挤在墙角,二宫一挑眉,很不合时宜的笑场。

你这几天就这么撩学妹?

然后拽过樱井翔反手压在墙上,因为身高问题不得不微微仰着脸,虽然是个很尴尬的问题吧,但并不妨碍接下来的发展。

二宫凑在樱井翔耳边,微侧着脸瞟着他,嘴角翘起好看的弧度。

我说,你就这么喜欢我么。

某个锲而不舍扒墙角的小学弟在樱井翔爆红了脸冲下楼后,哭唧唧的也跟着冲下去。

嘤樱井学长被二宫学长调戏了。

 

 

 

 

 

樱井翔表示,撩人,他只服二宫和也。

二宫递给樱井翔一张写着解析式的纸,喏,把这个函数图象给我画出来。

第二天樱井翔把用电脑打印出来的图像拿给二宫时,隐约看见二宫皱了眉。

过了几天二宫又给了一张写了四个解析式的纸。

想起上次二宫微微的皱眉,樱井翔决定这次做的完美一点,然后不仅在每一个函数图像旁边标注好了解析式,并且求了很多有的没的的数据。

这样信心满满的打印出图像拿给二宫时,樱井翔清楚的看见二宫爆出的青筋。

认真思考了好几天的樱井翔突然恍然大悟,难道小和这是在撩我么。想想就好激动哟哟哟。

有了这样觉悟的樱井翔决定也要撩一撩二宫。

所以他把认真画了一夜的图递给二宫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二宫时,二宫也用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你,画的是,长着角的妖怪和,嗯...绿巨人?

这地上的是啥,地刺?

不对哦小和,这是你,这是牛。

二宫觉得自己有点想跟樱井翔动刀子。

但还是保持微笑问了一句,那你这是画的我在干嘛,看牛吃草?

Bingo~就是这样啊。

二宫想,我今天出门带着打算午饭时间给樱井翔削苹果的水果刀是在包里装着呢吧。

那,你呢?二宫觉得自己要淡定,再给樱井翔一个说话的机会。

我在小和你心里呀。

樱井翔想,这次撩小和的方法真是太完美了,小和肯定很喜欢。

二宫沉默着,沉默着,反复做了好几个深呼吸。

樱井翔我们分手!

评论 ( 1 )
热度 ( 66 )

© 阿智的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