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智的小鱼干

💛遇见是一场漫长的失恋

阶段性咸鱼

-SK- & -Y2-

这里蜜糖 请多指教💙

【Y2】宠物的正确养法

当隔壁住进利用宠物的心机师匠。

———————————

捧着手柄与BOSS厮杀了一个通宵二宫刚躺下没两分钟就被门铃吵醒,一把掀开被子,二宫想,要不要拎着刀去开门,好让门外的人再也没有机会吵他睡觉。

如果不是门铃大有不开门不罢休的架势。

皱着眉一脸不爽的打开门,“什么事?”

“你好我是樱井翔,刚搬过来,以后请多指教。”

抬眼打量了一下站在门口的这个人,穿着迷彩的运动服,眼睛大大的,耳朵上有一个小小的耳洞,虽然总体看来长得还不错——

“哦。”

转身,关门,睡觉。

开玩笑,再好看你还能有我好看。

 

 

 

 

 

二宫有只宝贝仓鼠,宝贝到什么程度呢,就是那种能让小财迷二宫变着样的换优质营养鼠粮和一次比一次豪华的鼠笼。

而且还在后院特地圈出好大一片空地密实的围起来为了能给仓鼠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

然而从今天起二宫发誓,再也不会放自家鼠崽进院子了。

这天早上二宫给自家崽喂了食就捧着自家崽放到了院子里,想着反正仓鼠不会跑出来,就很放心的回到沙发里准备继续和BOSS厮杀。正打到关键时刻,隐约听见院子里有狗叫声,二宫在游戏和自家崽之间考虑了两秒果断选择了自家崽儿。虽然肯定院子里绝对不会有狗,但还是去确定一下更好。

毕竟自家崽儿是宝贝。

到院子一看二宫差点气死,自家崽儿正被不知道哪儿跑来的柴犬按在爪子下,看上去快要折腾断气了。

二宫过去一手拎起柴犬脖子上的软肉把柴犬丢到一边,一手抄起自家崽儿捧到眼见细细看了半天,确定没有外伤这才稍稍松了口气。进屋把自家崽儿放回笼子,然后翻出一条绳子冲回院子直接把柴犬拴在一边,觉得不解气,又抬手拍了几下柴犬毛茸茸的脑袋。

等柴犬主人找来一定要让他赔我家崽儿精神损失费,要是没人找来就把这只蠢柴卖了给我家崽儿买鼠粮。

 

 

 

 

 

樱井翔万万没想到自家小柴犬会跑去二宫家,还把二宫的仓鼠折腾的半死。

二宫万万没想到院子里的柴犬是樱井翔养的,早知道就该立刻把它送去饭店。

“真的很抱歉,下次我会管好它的。”樱井翔一本正经的向二宫道歉,大眼睛直勾勾盯着二宫。

樱井翔想,茶色的眼睛真好看啊,和我家阿柴的眼睛好像。

“你还敢有下次?!”

“诶你别一直盯着我,我知道我长得好看!”

小尖嗓提高了嗓音,尾音微微上扬听起来像是一声不走心的娇嗔。

二宫看着似乎在憋笑的樱井翔,鼓着腮帮子,跟自家崽儿往嘴里塞满了吃的的时候真像。

“那该怎么办呢...”装作很苦恼的样子低下头的樱井翔突然笑的狡黠。

“那就给我家阿柴起名叫Nino好了,这样就可以时时提醒我这次犯的错。”

二宫瞪着樱井翔没能想出什么反驳的话,憋了半天,“那,那我就让我家崽儿叫Sho!”

樱井翔挑眉,一副你随意的表情。

 

 

 

 

 

从那天起,二宫每天都能听见隔壁的樱井翔一口一个Nino的喊着,虽然知道他是在喊那只小柴犬,但有时候还是会下意识应一声。然后立刻捂住嘴。

但是听到樱井翔豪放的笑声又让二宫觉得他一定是听见了自己应的这一声,不由得暗自恼火却也拿樱井翔没办法。

后来索性连自家崽儿都不放到院子里,因为只要他前脚进屋,后脚就听见樱井翔喊,Nino你别往小和的院子里跑,Nino你快回来别去折腾小和家的仓鼠。

然后二宫光着脚吧唧吧唧跑出来,院子里连根狗毛都没有,再看樱井翔,搬了梯子坐在墙头上,水汪汪的大眼睛直直的看着自己。

二宫连鞋也没穿,光着脚跑到院子里捧起自家崽儿进屋,咣当关上通往后院的阳台门。门外是樱井翔仿佛恶作剧得逞了一般的得意的笑。

自家崽儿不去院子里了,樱井翔倒也消停了。反倒是二宫,趴在鼠笼前一边喂食一边絮絮叨叨从Sho念到Sho酱,然后把自己念叨的红了耳根子捂着脸在地毯上打滚。

笼子里的仓鼠抱着瓜子咔咔咔的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主人。

在家消停的樱井翔抱着自家小柴犬一边顺毛一边想下次要用什么办法引得二宫到后院来。想着想着就想到了二宫那张生气的小脸还有瞪着自己的茶色的眼睛,然后搂着自家柴犬一边蹭一边念叨着小和小和。

被樱井翔勒在怀里的柴犬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对自家一副痴汉相的主人满脸嫌弃。

 

 

 

 

 

刚过了几天没有樱井翔骚扰的情景日子,这天早上二宫还蒙在被子里就听见后院传来樱井翔的声音。

Nino你快回来,别去扑小和新种的花。

诶诶诶Nino,那是小和前两天买回来要给Sho在院子里建一个小型活动场的准备材料,别咬别咬。

二宫躺在床上正在思考樱井翔这次是不是又是故意这么喊就为了让自己出去,就听见院子里哗啦一声,像是有什么东西倒了。

这次非得把这只蠢柴卖到饭店!

二宫蹬开被子,顾不上穿鞋,又光着脚跑到后院,可不,樱井翔养的那只蠢柴把自己放在院子里的材料弄得乱七八糟。而樱井翔就那样坐在墙上一副看戏的样子任凭他家蠢柴在自己院子里折腾。

樱井翔你好样的,先是你家蠢柴欺负我家崽儿,现在又让你家蠢柴欺负我。

二宫指着樱井翔,气红了眼。

“樱井翔!你不好好管你的蠢柴,天天让它到我这儿折腾!”

“你...你图什么啊你!”

这下轮到樱井翔笑了,轻轻松松跳下来走到二宫面前。

“小和,我图你啊。”

评论 ( 5 )
热度 ( 140 )

© 阿智的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